特殊关爱、拉动内需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

时间: 2020/05/13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学校按照省总工会精神,积极引导消费、促进市场繁荣,在学校财力状况紧缺的情况下,党委研究决定给每位退休老同志发放300元疫情消费券。51112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小区片区长及超市工作人员,在校内各小区分批摆设发放点,向学校1500余名老同志发放疫情消费券及生日蛋糕卡。

目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的开展,制定了详细周到、安全可靠、操作性强的工作预案,并且准备了防疫物品。这是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关心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温暖的重要举措,既是好事,更是大事,也是贴心为老同志服务的实事。疫情当前,发放工作存在人数多、分布广、年龄大,人群集中等问题,有一定安全隐患。为此,离退休党委依托党支部、片区、协会、老年大学等三支队伍一所学校线上发放通知,在东湖小区、科教新村、滨湖小区、滨河小区、逸苑小区等处张贴海报线下布点,按照疫情要求依次发放。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热情细致,全力以赴,保证了发放工作的快速高效、秩序井然。

老同志拿着消费卡都说现在国家政策好、学校领导更加关心老同志,我们享受到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