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书记与离退休同志亲切座谈 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时间: 2020/01/08   作者:   点击:

与会同志观看视频《以奋斗定义我们的时光,致敬2019

 

陈弘书记致辞

 

16日下午,教工服务中心北5楼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融洽,2020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座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陈弘书记、曹福祥副校长,学校党政办毛祥成主任,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校关工委、老科协负责人,各协会、片区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曹福祥副校长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视频《以奋斗定义我们的时光,致敬2019》,视频分五个篇章系统回顾了2019年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制作精美、磅礴大气、催人奋进。

随后老同志开始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建设发展形势喜人、激动人心。也对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这些发言,既有对学校整体发展上台阶的殷殷期望,也有道路安全、电梯改造等具体工作,表达出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最后陈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指出:一是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这既有历史的经验教训,更是当前我们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的一切工作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二是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现有4名院士,还有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尊重、培养、爱护人才,是学校发展一以贯之的重要职责,当前,学校的重要任务就是优化人员结构。三是学校一定要有好的风气。好的校风就像好的家风。农大有非常好的爱校如家、以校为家的传统,我们要发扬光大。四是大家一定要团结。我们要多鼓励、多鼓掌,这是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保证。陈弘书记希望广大老同志在2020 年,乃至接下来的几年,多给学校一点时间和耐心。学校在2020年将着眼于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民生为本,做好几个民生项目;二是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三是深化改革,尤其是人员结构方面的调整;四是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

曹福祥副校长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主要建设项目。

最后陈弘书记和曹福祥副校长一起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对老同志提的宝贵意见将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希望老同志多提好建议,多关注学校建设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