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机关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30   作者:   点击:

 

    12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活动中心南408举行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铭主持。

张铭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内评优推荐工作的通知(湘农组〔201912)》,通报说明了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准备工作,并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员依次进行了自评。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都逐一对其进行了评议。由于大家事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在自评时能客观的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而深入的介绍自己一年来的情况,谈了成绩,也谈了不足,更谈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的评议也充分反映了同志之间的真情,既落落大方、客观公正,又切中问题、一针见血,更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胡建雄作为支部一名党员,也认真进行了自评,并虚怀若谷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同时,他作为上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务实和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自评和评议,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目的,也非常有利于大家的进步。会后,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好好再重新梳理、总结,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工作中整改落实。

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推荐曾军雄同志参评学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