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政给退休老同志送温暖

时间: 2019/12/31   作者:   点击:

1230日上午10时,离退休工作处派出6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我校20个小区143名老同志家中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申报困难补助的范围、条件、标准、原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以海报的形式在各小区公示张贴,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离退休工作处首先召开了各片区负责人会议,做好摸底推荐工作,先由老同志个人申报,片区负责人按照要求审核后签字,再报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进行汇总,再对慰问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老同志监督,然后召开由片区负责人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集中讨论评定困难补助的等次。最后提交学校党委审订。

此次慰问活动操作规范,既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又体现组织的人文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也确保了我校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工作顺利完成。本年度共发放年终困难补助慰问金180800元。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