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报布置会

时间: 2019/11/29   作者:   点击:

11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大学教室北403召开了“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报布置会,各片区长、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处领导参加的会议。

 离退休处副处长张铭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重点介绍了申报补助的范围、条件、标准、原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退休科钟群老师结合各片区居住的退休人员数量,按5%的比例下达申报困难补助的指标。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胡建雄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补助慰问困难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和爱护,也是离退休处当前一项严肃又紧迫的工作。这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你们是离退休工作的信息员,最熟悉小区老同志的情况,辛苦大家拜托各位片区长在实际操作中,既要体现人文关怀,又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于情于理作好解释工作,确保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