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工作处举行九九重阳月系列活动之“趣味游艺活动”

时间: 2019/11/01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一年一度九九重阳敬老月系列品牌活动—趣味游艺比赛如期而至。103031下午,近800位的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离退休处四楼、五楼游艺现场,参加游艺活动。

 离退休处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共开发设计了快速捡豆、幸运套圈、超级足球、击鼓传令、幸福来欢唱、幸运转盘、穿针引线、青蛙跳水、快乐保龄、青蛙跳水、神奇飞镖、顶气球、趣味门球、姜太公钓鱼、掷绣球等融趣味性、知识性、技巧性、安全性为一体的趣味游艺项目,这些项目分两个下午进行。与此同时,离退休处2019年结合时政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纳入到趣味游艺活动之中,先把这两个方面的知识要点张贴在离退休工作的宣传栏内,标准答案可以从宣传栏中找到,这样既激发老同志学习相关知识的兴趣,又使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落到实处,把学习和活动结合起来,这项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并成为活动现场最火爆的项目之一。

 为使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处邀请了德高望重的退休党支部委员、老年大学学员班班长、离退休文体协会会长、各片区的负责人担任裁判员,真正做到了“老同志的活动,老同志自己做主”。

 为保障活动的有序和安全,离退休处提前做好了安全预案,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分别担任各个项目比赛的联络员,各负其责,还邀请了校医院的保健医生、保卫处的安保人员以及夕阳红工作站的志愿者全程服务,为活动保驾护航,确保了活动现场热情有序、安全快乐的良好氛围。

 本次趣味游艺比赛历时两个下午,共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奖券3600张。参加趣味游艺比赛的老同志喜气洋洋地转战各个活动现场,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闹非凡,欢笑声、加油声连成一片,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