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重阳节敬老大会(组图)

时间: 2019/09/30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为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颁奖  何纲跃 摄

校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寿星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930日下午, 2019年重阳节敬老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张立、邹冬生,校党委委员贺建华、刘启定、兰勇,校属各单位负责人,80岁、90岁寿星出席会议。现场共一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卢向阳主持。

卢向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的决定》。他说,刚刚表彰的老同志,他们依然在关工委、老科协、督导团、老年大学等组织中发挥余热;他们团结邻里、和睦家庭、关心他人、关心社会;他们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些老同志是我校近1800名离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代表。

邹学校宣读80岁、90岁寿星名单。今年学校共有990岁寿星、4880岁寿星。陈弘书记、邹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寿星一一敬送寿礼。

杨泌泉老教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说自己已经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61年,见证了学校半个多世纪艰苦创业建设发展的历程,一路走来,学校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建设发展日新月异,但老同志对学校的支持、关注始终如一。

陈弘书记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愉快、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陈弘书记指出,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科和校园环境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当前学校离退休工作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条件为老同志服务;需要继续集合各种社会资源,为老同志健康快乐生活服务;需要学校各部门继续为离退休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与寿星合影留念,并播放了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