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书记一行观看老年摄影协会作品展

时间: 2019/05/09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57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张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党政办负责人一行来到离退休处,观看老年摄影协会作品展。离退休处负责人介绍活动情况。 

本次活动主题是向祖国70周年献礼,展出地点是教工活动大楼四楼南北栋走廊。活动从去年底开始筹备,老年大学摄影班和老年摄影协会共提交了近2000张照片。经过筛选,近400张照片以幸福晚年、校园风光、人文生态、风景如画几个板块进行展出。 

陈弘浏览着美轮美奂的作品,不时感叹老同志精致的审美趣味和旺盛的生命活力,在走到校园风光栏目时,更是长久驻足,在感叹光和影营造的瑰丽影像时,更感叹农大的人文荟萃、风光绮丽。陈弘指出,照片是展现学校文化品质、展示学校精神内核的一种重要途径,老同志的作品,饱蕴对学校的深情,视角独特、构思新颖,不可多得,建议在征得老同志同意后,作为展示学校风采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观结束后,陈弘走访离退休处各科室及老同志活动室,并和老同志进行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