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18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3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关工委、老科协的主要负责人,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小区片区长、协会会长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骆柏娟主持了会议。

陈岸处长介绍了离退休处2019年工作要点。他要求大家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正能量活动为载体,以“三化”建设为手段,以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支撑,树牢“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理念,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还重点介绍了2019年中心工作、活动开展和内部管理等相关工作。

肖露副处长介绍了老年大学2019年开学情况。

郑志华副书记介绍了离退休处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

最后,江巨鳌书记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并做了校情通报。他重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的安排及陈弘书记在314日学校四个重要会议上的要求,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