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2/28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2019227日上午,离退休处全体成员在南40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商讨部署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强调工作的执行力和纪律性,着重指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今年意识形态的工作思路,并就加强党员学习和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会议由陈岸处长主持。

会上肖露副处长传达了222日省委老干局会议精神,并介绍了2019年老年大学的招生和开班情况以及结合建国七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的工作规划。

郑志华副书记介绍了离退休老同志全年福利物资发放的工作安排,强调只要201911日在册的离退休人员均可以享受全年三次的物资福利。

江巨鳌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务虚会情况。本次务虚会邀请了2位国内知名高校领导来校讲课,介绍了国内教育现状及先进的办学理念;陈弘书记、邹学校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了学校好的方面,也点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有忧患意识,有奋斗的精神,有改革创新的勇气,踏实进取,同心同德,共同提升学校的发展格局。

江巨鳌书记还谈到了陈弘书记和邹学校校长对离退休工作的要求,指出:离退休工作关乎学校的和谐稳定,在具体工作中,要少讲大道理,多做实事,要创新思路,真正发挥出老同志立德树人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作用。

各科室也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工作思路。

最后陈岸处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勤练内功,切实加强党的政策和工作方面的学习;指出要时刻保持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执行力,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强调离退休工作时刻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水电、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