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18/12/06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125日,离退休党委在田汉文化园报告厅召开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厅干党支部及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郑志华同志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江巨鳌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进行了逐条学习,要求大家认真遵照执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随后,江书记传达了委书记杜家毫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并作重要指示通知,对杜家毫书记调研讲话(录音整理稿)、《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与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希望大家为我们学校办出特色,特色办学做出自己的力所能及的贡献。

接着,离退休处处长陈岸传达三供一业的工作机关文件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宣传并配合学校完成好此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