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老同志热情参与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系列趣味游艺活动(组图)

时间: 2018/11/09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神奇飞镖活动项目 

 


 

幸运套圈活动项目 

 


 

快乐保龄游戏现场 

 


 

快速捡豆活动项目 

 

 

117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四楼、五楼张灯结彩、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和趣味游艺活动如期而至。虽然阴雨蒙蒙,但千余名老同志仍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近2小时的游艺活动,老同志们热情地参与各个项目,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感受游艺活动带来的乐趣。 

离退休处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立足实际、推陈出新、开发设计了青蛙跳水、神奇飞镖、幸运转盘、快乐保龄、趣味门球、姜太公钓鱼、掷绣球、顶气球、快速捡豆、幸运套圈、超级足球、击鼓传令、幸福来欢唱、穿针引线等十五个融趣味性、知识性、技巧性、安全性为一体的游艺项目。 

2013年, 习近平总书记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一带一路”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为回应广大老同志关注“一带一路”,了解周边国家人文地理历史知识的热情,今年的知识竞赛活动主题为“传承丝路精神、共创一带一路”,此项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答题,反响强烈,知识竞赛活动成为了现场最火爆的项目之一。老同志三五成群、喜气洋洋的折转各个活动现场,开开心心地参加各项游艺活动。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闹非凡,欢笑声、加油声连成一片,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处邀请了离退休部分德高望重的支部委员,老年大学班长、班委,协会会长担任裁判,并设置保健站邀请了学校的医务人员在现场随时待命。同时,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兢兢业业做好服务安全工作,保证了活动现场热情有序、紧张有度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