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开展离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组图)

时间: 2018/10/25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伍大华教授介绍讲座内容 

 

 

老同志们认真听讲座 

 

 

部分老同志、工作人员与伍大华教授合影 

 

 

 

1025日上午,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学校图书馆大成厅,聆听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脑病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生、硕士研究生导师伍大华带来的“早防早治,远离中风”的主题健康知识讲座。离退休处退休科赵光年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伍大华教授从中西医的不同角度向老同志介绍了中风的病因和发病机制,以及中风的一些先兆,重点介绍了一些家庭常用的预防中风的方法,包括食疗法、运动疗法、经络穴位法等,图文并茂,浅显易懂。 

讲座结束后,伍大华教授还为现场老同志解疑答惑,吸引了不少老同志的热情参与。 

作为九九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夕阳红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通力协作,共同保证了讲座的顺利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