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同志开展校园快闪活动SHOW(组图)

时间: 2018/10/19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在湖南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第20个国家传统敬老节“重阳”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为给学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表达最浓烈的敬爱,为充分展现学校退休老同志的青春活力、展示老同志业余活动成果,为给校园增添一份快乐、涂抹一方色彩,离退休工作处特组织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辉煌“校庆”齐欢乐,展翅跃新程;激情“重阳”展风采,伏枥志千里”的快闪活动SHOW

20181017日下午530学校芙蓉广场、学生二食堂响起了生动欢快、活跃热闹的音乐,离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的老师和学员们聚集到一起即兴呈上了几个赏心悦目的节目,引得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彭克勤老师演唱的《敢问路在何方》《真是乐死人》周燕老师演唱的《映山红》热情洋溢、悠扬动听;老年大学民舞1美丽草原我的家》、广场舞2协会表演的舞蹈敬爱的毛主席》舞姿优美、青春活力,经典红歌配上现代广场舞两者碰撞出来的既是激烈的火花更是艺术的精华。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那颗年轻的心和真挚的情感,这样的“快闪”活动SHOW也为他们的退休生活增添了一分别样的色彩。

 

 

IMG_0650

 

彭克勤老师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IMG_0677

 

广场舞2班表演舞蹈《敬爱的毛主席》

 

 

MVI_4331.00_00_09_20.静止001

 

周燕老师演唱歌曲《映山红》

 

 

IMG_0661

 

民舞1班表演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IMG_0629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