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重阳节敬老大会(组图)

时间: 2018/10/17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2018年重阳节敬老大会现场 何纲跃 摄 

 

 

校长符少辉致辞 何纲跃 摄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大会 何纲跃 摄 

 

 

校长符少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离退休人员颁奖 何纲跃 摄 

 

 

2018年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合影 何纲跃 摄 

 

 

1017日下午,正值农历九月初九,学校在大礼堂举行2018年重阳节敬老大会。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易自力、曾福生、陈岳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 80岁、90岁寿星,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共1000余名同志欢聚一堂,共同祝贺学校1802名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大会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与会在职人员起立向在场老同志鞠躬敬礼,共同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福如东海。 

卢向阳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的决定》,10名老同志获得该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卢向阳副书记宣读80寿星、90岁寿星名单。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寿星赠送了寿礼。 

寿星代表何叶新老师发言,何叶新老师回顾了国家的历史、学校的建设发展,畅谈了老同志当前的幸福生活,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在场同志的热情共鸣。 

符少辉校长为大会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学校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了节日问候,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关注学校动态、热心学校事务、共促学校发展。 

参加大会的校领导与寿星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在场老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信仰者》。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