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老同志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 2018/04/13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412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八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冒雨前来大礼堂观看。

 本次活动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离退休处全体成员积极筹备、广泛发动、周密部署、力保无虞。夕阳红工作站的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老同志快乐观影,安全观影。

 老同志观看后表示,这是一部传递中国力量,展现强国风采,催人奋进的影片。影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本次活动,也是离退休处党委的一次特殊的扩大了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在服务老同志中提升职业素养,在观影中接受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进行了热烈的激动人心的探讨。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和伟大时代同行。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