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 2017/10/27   作者: 杜伟文 江巨鳌 郑志华   点击:

1026下午,离退休处在职全体党员在南408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郑志华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以领学的方式对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影响深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陈岸处长对全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讨论结束,大家非常振奋,纷纷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为老同志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