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校情通报座谈会

时间: 2017/01/10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110日,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前往离退休工作处看望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听取老同志意见,与老同志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离休老干,退休厅干,学校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处党委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符少辉校长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四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广泛社会影响,学校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2017学校的努力方向。他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情系农大、心盼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校情通报后,参加会议的老同志倍感自豪,纷纷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周清明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表示,一定落实好老同志的两项待遇,国家有政策的按政策实施老同志的各种待遇,国家没有政策的想尽一切办法解决老同志的各种实际困难问题,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最后,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