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 2017/01/09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2017年元月9日上午,在开福区河村生态农庄召开了我校离退休文体协会2016年度总结会。关工委、老科协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老年大学校务委员、班主任,片区长、以及各文体协会负责人,一共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骆柏娟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退休科处关于交谊舞二协会的筹备考察情况报告,听取了刘云香老师关于交谊舞二协会活动开展情况报告,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成立离退休处第18个老同志文体协会---交谊舞二协会。

退休科科长赵光年同志在会上作2016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对各协会的经费管理、活动开展、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副处长宋啸燕同志对在2017年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强调各协会要进一步发展会员、丰富活动,要不断完善会员会费收取、经费配套、收支公开的办法,努力把协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17个文体协会分别对照“班子团结好、队伍建设好、活动开展好、安全和谐好、民主管理好、社会影响好、宣传报道好、经费使用好”的标准进行2016年度总结述职。经与会人员民主投票,乒乓球协会、书画协会、京剧协会、晨练一协会、广场舞一协会等5个协会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文体协会”。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江巨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文体协会工作,希望各协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团结,积极开展活动,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健康、快乐、幸福”,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向全体老同志集体拜年,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