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组图]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4迎新联欢会

2014-01-02 佚名 【字体: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岸致辞



兴业银行星沙支行覃毅行长致辞



长沙县老年大学甘国华校长致辞



离退休处总支书记江巨鳌宣布活动开始



农大离退休职工表演《多彩的哈达》



长沙县老年大学葫芦丝合奏



长沙县老年大学舞蹈《湘女多情》



长沙县老年大学《一帘幽梦》



独唱《我爱你中国》



兴业银行广场舞



农大离退休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同表演的太极组合



包汤圆比赛



幸运大转盘
     (通讯员:汪慧蕙 甘甜)12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北五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笑声连连,来自兴业银行、长沙县老年大学和我校近两百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迎新联欢。
   联欢会上,兴业银行星沙支行覃毅行长、长沙县老年大学甘国华校长、离退休工作处陈岸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恭祝各位老年朋友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离退休工作处总支书记江巨鳌宣布本次联欢会正式开始。
   联欢会由文艺表演、包汤圆比赛和幸运大转盘三部分组成。文艺表演在我校退休职工表演的《多彩的哈达》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一个个老同志自编、自演的节目闪亮登场。长沙县老年大学带来的葫芦丝合奏、舞蹈《湘女多情》和《一帘幽梦》、独唱《我爱你中国》诠释出老同志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兴业银行表演的广场舞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由我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同表演的太极组合,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喝彩。
包汤圆比赛和幸运大转盘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会场上荡漾。此次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