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2013年老同志活动队(协会)总结评比大会

2013-12-20 佚名 【字体:
 
 
 
 



 门球队述职交流



 乒乓球队述职交流



 保健队述职交流



 书画协会述职交流



 合唱队述职交流



 晨练一队述职交流



 晨练二队述职交流



 交谊舞队述职交流



 民族舞一队述职交流
 



民族舞二队述职交流 



 钓鱼协会述职交流



 军鼓队述职交流



 广场舞一队述职交流



 广场舞二队述职交流



 摄影协会述职交流



领导与优秀活动队(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12月20日上午,离退休处在离退休处北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13年老同志活动队(协会)总结评比大会。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活动队(协会)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处科级干部、联系活动队的处内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处长陈岸主持会议。
吴小奇副处长首先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2013年度老同志活动队(协会)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退休科王安田科长通报了2013年度老同志活动队服务管理整体情况,十八个活动队(协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交流发言。
按照班子团结好、队伍建设好、活动开展好、安全和谐好、民主管理好、社会影响好、宣传报道好、经费使用好“八个好”的标准,经过民主测评,广场舞一队、摄影协会、书画协会、民乐队、军鼓队等五个活动队(协会)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活动队(协会)。
最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江巨鳌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离退休处十八个活动队(协会)在队(协会)长的认真组织,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健康、快乐的目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感谢活动队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活动队组织更加有序、管理更加民主、活动更加丰富、人员更加广泛、宣传报道更加及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