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组图] 关心离退休人员,讲解相关政策

2013-11-22 佚名 【字体:
——人事处调研组赴离退休工作处与老同志座谈
 



 
20日下午,学校人事处毛祥成处长等一行4人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并与离休老干罗特,退休厅干胡长胜等8位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人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江巨鳌、处长陈岸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发言踊跃,他们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处的工作,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养老、医疗、待遇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学校的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建设,校园环境的综合治理,建设和谐校园,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后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人事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社保科邱艳阳科长、劳资科张晓妮科长就老同志提出的医保及生活补贴等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毛祥成处长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人事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人事处将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宽为老同志服务内容,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并祝愿所有的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与会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理解学校的工作,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