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创先

2013-12-20 佚名 【字体:
离退休处召开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
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群众评议大会
 




 



 
 
12月20日上午,离退休处2013年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群众评议大会在离退休处北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总支书记江巨鳌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江巨鳌代表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了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处长陈岸、副处长吴小奇、副书记沈丹就个人的履行职责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处领导班子2013年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反腐倡廉、完成重点任务情况,开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和离退休处领导干部2013年德、能、勤、绩、廉及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践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出席会议。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片区长、活动队长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