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廉政建设制度

2011-06-28 佚名 【字体:
 
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廉政建设制度
1.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校行政及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定期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状况,结合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部署工作任务,分解责任目标。
2.处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必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模范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和规定,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3.定期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及党员进行分析研究职责范围内的党内廉政状况,并对党内廉政建设的重大事项进行专题讨论、决定。
4.利用党员活动和工作人员政治学习的时间,组织本处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法规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政意识。
5.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执行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解决部门内存在的问题,主动与部门内的同志沟通思想、交流意见。
6.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岗位责任制和内部监督制度,在经济业务往来上做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经手办理,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内部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