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

2016-03-21 杜伟文 【字体:

315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南417会议室召开2016年处党委会。处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巨鳌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陈岸处长关于离退休处2016年中心工作要点的介绍,对2016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认真分析了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怎样提高服务老同志的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与建议,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两学一做”教育活动;2016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评比;校情通报工作;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学雷锋,优质服务树新风活动等。江巨鳌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解读。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活动。

研讨会结束前,江巨鳌书记对支部及党员承诺与践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