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校情通报座谈会

2016-01-29 杜伟文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28日,校长符少辉、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陈冬林等校领导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校情通报座谈会。会议由卢向阳副书记主持。处党委委员、学校关工委、老科协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处先进个人代表、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氛围中地进行着。符少辉校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十二五规划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2015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2016年的发展方向。在谈到学校的取得标志性成绩时,符校长指出,学校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与老同志们的努力与奉献是分不开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符少辉校长和陈冬林副校长对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逐一进行了解答。

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以及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