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及谈心

2015-12-22 杜伟文 【字体:

1221,离退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专题学习及谈心谈话活动。处领导班子本着“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原则和目标,做到了开诚布公、触及灵魂,交心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达到互相了解、增进团结、净化思想的目的,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我们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让法规制度的力量充分释放》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 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等文件。

在交心谈心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四对照四反思” 的活动,即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反思自己在服务老同志的过程中是否坚守党性原则及组织纪律;对照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求,反思自己是否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反思自己工作中是否存在“不严不实”问题;对照法律法规,反思自己是否做到办事依法。通过谈心谈认识,交心交共识,增强了大家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会后,处领导将认真撰写个人思想认识材料,填写谈心谈话清单。

点击下载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