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7-16 杜伟文 【字体: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714日下午、15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了“严以修身”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同志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全处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江巨鳌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指出,“三严三实”教育要抓严抓好,重点是副处级以上干部;要上好党课,每一个党员都要听党课;要找出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关键是要整改好。离退休处党委要抓好离退休党员的工作,要统一认识,加强学习,紧跟形势,做到忠诚、干净,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处党委副书记、处长陈岸作了题为《严以修身 涵养德性 升华党性》的中心发言,指出了修身的三个层次:有敬畏,守法公民;有品格,道德模范;有信仰,共产党人。他强调了“严以修身”的四个主题,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陈岸阐述了“严以修身”的三个途径:传统文化的启迪、寻常百事的约束、坚定自觉修党性。要求逐渐做到慎言、慎行、慎始、慎微、慎独、慎坦、慎友、慎终,对党忠诚,坚守底线,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好务,为党多做贡献。

处党委书记江巨鳌对如何做好“严以修身”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练好“头功、口功、腿功、手功、身功”,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勤于思考,能谋善干,坚持以人为本,以老同志为本,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真正实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都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想和打算。
 

 

 

点击下载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