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办结制

时间: 2011/06/30   作者: 佚名   点击:
 
限时办结制
1.限时办结制是指对离退休人员咨询办事或来电来信来访,要有明确的办结时间并以书面形式进行回复。
2.离退休人员要求办理的事项,凡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应马上办理。
3.对需要本单位集体研究决定的事项,一般不超过5个工作日办结;属于本处需要会同相关部门办理的事项,本处应抓紧会商,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对需要协同Z其                                  bn1nb                                  他部门办理或需多个部门会同办理的事项,每增加一个部门顺延2个工作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办理的要向离退休人员说明原因,并告知何时办理;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办结的,应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办理情况。
4.需由职能部门提交学校研究的事项,职能部门负责抓紧上报,在学校批复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5.需报经学校上一级有关部门审批的事项,由职能部门负责抓紧上报,在收到上级批复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6.属于需要调查论证的事项,应先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说明情况,并及时组织论证,并将结果在10个工作日内回复办事人。
7.需学校审批的事项,应在5个工作日内提出本处的初步意见;特殊事项或重大事项,以学校要求的时限为准。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