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厅干党支部被授予全省示范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时间: 2023/11/21   作者: 张臻   点击:

近日,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对第八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予以授牌的通报》,我校退休厅干党支部被授予第八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IMG_2839(20231120-151648).jpg

近年来,我校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省若干措施,对照“六好”和“五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在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经济发展、参与学校治理、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中有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我校退休厅干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6名,平均年龄77.3岁,平均党龄48.47年。支部委员3人,党支部书记由杨仁斌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由周仲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由冯金华同志担任。该支部自2020年来,获2021—2022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8位同志先后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人获评学校“优秀支部书记”,3人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3人获离退休党委“优秀共产党员,3人获评校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2人获校“老有所为奖”,1人获中国老科协奖(先进个人),1人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