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真抓实干

时间: 2021/04/26   作者:   点击:

      422日,退休一支部50余名老党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一整天的时间内,一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上午8点半到将近12点,党员们端坐在教工服务中心北405教室,支部书记李正秀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从学校的文件精神到离退休党委的会议精神,从支部学习计划到经典原著,一支部的学习有真材实料,是真抓实干的学习。
    
下午,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现场学习教育。第一站来到烈士公园,瞻仰烈士纪念塔。一些老党员虽然步履蹒跚,但依旧眼神坚定,紧跟队伍。随后,党员们来到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听取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讲解。
    
精心周密的组织,认真扎实的学习,让一支部的党员又一次直面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深的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深远。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