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员学党史、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时间: 2021/04/09   作者: 郑志华   点击:

4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六退休党支部50多位党员同志参观徐特立故居,党员们透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故事、一件件珍贵文物,回顾了徐特立同志积极求新、教育救国的辉煌一生。深刻领悟了徐特立先生“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接着全体党员聚集在徐老铜像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上的一次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来到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长沙县印山村,参观了村委党建文化阵地和美丽的村容村貌,并在村委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唱红歌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抒发着大家心中对党无限敬仰的情感,大家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退休共产党员,依然要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奉献余热。

参加此次活动最大年龄的党员87岁。大家认为此次参观学习很受教育和启发。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