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毛泽东思想源泉——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3/29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3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老同志党员齐聚教工服务中心北405室,收看视频《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共产党人>发刊词》。
收看视频后,毛泽东同志的形象和他的深邃思想尚还萦绕在大家的心头,离退休党委趁热打铁,下午,一行又来到徐特立纪念馆,开展追溯毛泽东思想源泉的学习参观活动。
    瞻仰着徐特立同志的塑像,回味着毛泽东同志的感言:你是我二十年前的先生,你现在仍然是我的先生,你将来必定还是我的先生。大家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追寻着徐特立同志的足迹,听取讲解员娓娓道来以徐老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积极求新,教育救国,逆境入党,生命不息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深深感悟到,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伟大的使命造就伟大的时代。
    离退休党委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路,力争以提纲挈领的主题来凸显思想脉络和价值旨归,理论与实践结合以达到知行合一,理论在实践中升华,让广大党员学习一次就真正接受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