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五支部参观湖南农业特色小镇

时间: 2020/09/28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924日,退休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农业特色小镇。

首先来到的是全国花卉苗木之乡浏阳市柏加镇,柏加的生态定位是“长株潭公共生态服务客厅、城市群生态空间建设样板、生态资本创新利用示范窗口”。走进苗圃,一个接一个的花木迎面而来,罗汉松、乐昌含笑、桂花 、金叶女贞 、小叶女贞 、红豆杉、紫玉兰、松柏等,品种达1000余种,在道路两旁一眼望不到头,仿若仙境一般……大家都感叹柏加镇真不愧是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的绿色中心。

接着大家一起又来到了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长沙县江背镇阳雀新村。逐一参观了阳雀新村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志群图书馆、陈氏的祖训家规以及文化广场。通过参观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状和前景有了直观的了解,深深感受到当下繁荣的乡村文化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状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发展发挥余热,添光增彩。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