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5/13   作者:   点击:

202051112日,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校内6个居民小区,分期分批向全校15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疫情消费券及生日蛋糕卡。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委行政为本次发放制定了详细周到、操作性强的发放方案,离退休机关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落实执行,确保了本次消费券和蛋糕卡发放任务顺利完成。

离退休机关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认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代表学校为老同志送去温暖,既是好事也是难事。好事是代表党和学校为老同志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必须充分认识到发放疫情消费券的重要政治意义;难事是必须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危险性,1500多名老同志流动起来,人数多、年龄大,人群如果太集中,感染风险高,必须全力规避一切可能的风险。为了把好事做好,离退休机关支部决定线上、线下分别做好发动工作,线上利用微信和QQ群分别在党委群、支委群、片区长、老年大学校务委员、老年文体协会等发通知;线下在校内6个居民小区醒目地点张贴海报,广而告之,要求所有来领取消费券的老同志必须佩戴口罩,自觉间隔排队。1112日离退休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热情细致,全力以赴,保证了发放工作的快速高效、秩序井然,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