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书记为离退休老党员上党课(组图)

时间: 2019/07/02   作者: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何纲跃 摄 

 

离退休老党员听课现场   何纲跃 摄 

 

    71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学校“七一”表彰大会的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便马不停蹄地来到离退休处,为近200名离退休老党员讲党课。 

    走进教室,陈弘书记穿过每一个过道,与在座的老党员们一一握手,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为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陈弘为在座老党员上了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陈弘指出,我党是一个党员人数超过9000万的大党,必须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引领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面对新时代、新课题,从而催生的新理论以指导我们新的实践。陈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解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陈弘书记的讲课,既高屋建瓴、旁征博引,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趣味盎然。一个小时左右的党课,在座的老同志大多边听讲课、边做笔记。 

    此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本次党课。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