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工支部和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快闪”活动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06/17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献礼祖国70华诞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党员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613日下午,由离退休教工支部和图书馆党总支部联合开展特色支部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快闪”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离退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老年大学声乐一、二、三、四班学员、交谊舞一、二班学员,离退休处部分文体协会会员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快闪”活动。 

活动伊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图书馆龙凤姣老师联诀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揭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 

离退休教工支部党员、老年大学声乐班、交谊舞班全体学员、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展厅齐声合唱。最后参加“快闪”活动的全体成员,唱响了湖南农业大学校校歌。 

通过本次“快闪”活动,充分创新了支部活动方式和形式,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热情,更展现了湘农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