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第六党支部参观陈赓故居推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7/07/04   作者: 蒋媛媛   点击:

73,退休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瞻仰了位于湖南省湘乡县龙洞乡泉湖村的陈赓同志故居、大将广场,接受党性教育。

陈赓同志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经北伐南昌起义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汗马功劳。1955年被授予大将军衔。

参观学习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受到很大的教育,内心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学习总结会议,并现场开展了党员基本信息的采集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0